建设工会深入基层开展“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调研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的“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的文件精神,建设工会全体同志按照市总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活动并深入基层工会进行走访调研。

这半月来,我们分别对所属的市绿城环保有限公司、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和市政工程公司等基层工会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各基层工会分别汇报了“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开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孙主任首先向基层说明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和主要工作安排。并在会上以发放问卷调查、个案访谈的形式对企业和职工进行沟通和了解,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企业行政联系沟通解决。

孙主任在调研中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总活动的统一安排,拟定具体实施意见,要建立定期通报、督促检查制度,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