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燃气公司举办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笔会,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出席


正文

2012年是平燃公司成立30周年。为了展示30年来的发展成就,大力弘扬传统文化,陶冶员工情操,7月4日平顶山燃气公司邀请我市书法名家举办了庆祝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笔会。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出席笔会并致辞,市书协主席、市人大书画院院长菅智民带领我市书法名家在笔会上泼墨挥毫,对平燃公司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

李丰海指出,三十年来,平燃公司积极优化资源配置,认真落实节能减排,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平燃公司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气东输”工程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河南省城市天然气管网工程平顶山子项目建设,天然气管网逐步从市区向各县(市)拓展,能源结构不断优化,气化率攀升至全国同类城市前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这对提升我市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大气环境将产生重要意义。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在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独放异彩。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书法艺术工作,通过积极开展书法艺术研究、交流,举办书法作品展,编辑、出版书法作品集,研讨书法理论和艺术发展动态,开展中国书法艺术教育,为继承和发展中国书法艺术,促进文化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前不久,我市被中国书法家协会授予“中国书法城”称号。平燃公司举办成立三十周年书法笔会,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平燃公司以成立三十周年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抓紧完善天然气供气系统,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努力做大做强平顶山燃气事业,使天然气惠及更多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