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振华到石龙区督导“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并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正文

7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振华一行3人到石龙区督导“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

陈振华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石龙区总工会“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认为石龙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行动迅速、任务明确,深入推进、成效明显。

石龙区总工会“三走访、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主席、副主席组成三个工作组,进企业,进车间,访职工。先后深入15家企业,走访企业管理层和职工150余名。在走访中,石龙区对职工和企业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记录,并结合调查问卷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对在走访中发现需要帮扶的困难职工立即进行了帮扶和救助,对意见集中的如:职工文体活动少、企业占地纠纷、企业用工难等问题,石龙区总工会也制定了具体解决问题的措施。

陈振华主任希望石龙区总工会要继续发扬成绩,持续深入的开展好 “三走访、三服务”活动,争取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

会后,在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等的陪同下,陈振华一行又深入到石龙区供水中心单亲困难女职工刘志红、人民路办事处职工张书霞的家中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陈振华主任一行还到沪江陶瓷有限公司对该公司职工王红进行了慰问。在慰问中,陈振华叮嘱她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多向工会反映,工会将积极的给予解决。同时鼓励大家要树立起信心,切实增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为企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