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莅临市总工会复查验收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正文

7月11日下午,省级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四人,在市文明办纪委书记王秋惠的带领下莅临市总工会,对市总201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汇报会上,市总工会刘冬梅副主席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市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央、省、市文明委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导思想和“以人为本,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职工维权服务为宗旨,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内抓管理、外树形象,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纷呈,工运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市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关档案材料,并在刘冬梅副主席的陪同下,对单位部室、干部职工活动中心及文化宫升级改造后的自然景观和文娱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单位2012年度的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单位在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档案资料完整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