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半年例会 助推全年女职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正文

2012年7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半年例会在市总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分管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部部长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闫陇娟作了重要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参加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测试,并结合女工工作要点和女职工工作标准化建设竞赛方案,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邱军对下半年的女职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大力开展女职工组织建设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攻坚活动,确保年底实现两个“全覆盖”。二是认真开展困难女职工“关爱行动”,完成“两癌”检查工作和“暑期助学”活动。三是认真做好市级示范女职工培训学校的申报工作。四是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活动,推进《特别规定》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按时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闫陇娟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的女职工工作,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女职工干部要认真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责任心;二、发扬区域优势,培养选树各类工作典型,挖掘工作新亮点,开创女职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