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平工宣[2012]4号)


文件正文

各县(市)区工会宣教部、直属企业工会宣教部: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转发全总宣教部《关于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全国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决定开展“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基层工会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职工,积极参与。

1、感言征集时间为7月10日至8月13日。内容以“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对党的情怀,对劳动创新幸福生活的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体裁不限。为便于活动期间利用微博平台作网络宣传,建议每条感言字数控制在140字以内。

2、请感言作者认真仔细填写感言征集表格,基本信息务必真实有效。信息不全者,不列入评奖范围。同时请感言作者通过各自所熟悉的网络平台(论坛、空间、博客、微博等)进行撰写和发布,并提供发布地址链接。

3、每个各县(市)区工会和市总直属企业工会至少完成5条感言征集任务,不定上限。于8月13日前,以电子文件方式报送至市总宣教部。(报送表格见附件)

电 话:0375-3799612

邮 箱:pdsghxjb@163.com

附件:“感恩.奉献.永远跟党走”职工感言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