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郭永旗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正文

7月13日,河南省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郭永旗,副部长王志军、原侠生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市总工会组织部长张彦增等陪同调研。

郭永旗一行详细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工会工作专栏、职工活动阵地。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对我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郭永旗对我市工会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平顶山市总工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扎实、机制有效、成效显著。尤其在推进村级工会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区和工业园区建会等方面的工作有亮点、有特色、重实效,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郭永旗希望平顶山市总工会继续抓好工会会员发展工作,好好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与时俱进,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创新工作亮点,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刘冬梅表示,平顶山市总工会将在下一步工作中把省总的肯定和支持化为动力,作为鞭策,静下心,沉下去,坐下来,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力度,探索创新,在强力推进“两个普遍”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工会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