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表彰会召开


正文

2012年7月17日,市总在鲁山县工会会议室召开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表彰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鲁山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市总职工技协主任王亚伟、市总生产部长康建民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对鲁山县2011年被平顶山市评为杰出能工巧匠,优秀职工科技人才,优秀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线技术英杰及“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

会上王亚伟主任宣读平工总字[2012]19号《关于表彰2011年度平顶山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康建民部长宣读平工总[2012]28号《关于授予2011年度平顶山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有突出贡献者“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杜建超和樊红伟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县总李怀中主席对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并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功十二五”再创佳绩,为鲁山的经济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市总李全森主席在表彰会的讲话中强调:1、更进一步提高技术创新的认识,强化“科技支持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提高全民创新意识。2、更进一步大力提升职工的素质,强化“知识改变命运、能力成就未来”的理念,鼓励职工精一学二会三,全方位提高职工素质,着力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引领职工参与共建共享,推动企业和社会发展方面意义重大。3、搞好劳动竞赛,加强领导,把“十二五”竞赛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