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邮政局举办“庆七一 促发展”职工羽毛球比赛


正文

7月13至15日,在市河滨公园羽毛球馆,平顶山市邮政局举办了“庆七一 促发展”职工羽毛球比赛,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后落下帷幕。

这次“庆七一 促发展”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值下半年开始,比赛以“庆七一 促发展”为主题精心筹备。得到了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局长李辉亲临赛场动员讲话。副局长、工会主席李心昌多次听取汇报,周密安排比赛,市局和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宾馆、赛场看望队员和观看比赛,并挥拍与队员们切磋球技、交流经验,营造了和谐企业的浓厚氛围,给广大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羽毛球比赛由全市各县(市、区)局八支代表队、50多名队员组队参加比赛,共设团体、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五个比赛项目。按照赛程安排,预赛、决赛两个阶段分别在三个赛场进行,按比赛成绩进入复赛和决赛,通过3天99场激烈角逐,市区局分别夺得团体、男单、女单和男双四项第一,宝丰局摘得女双桂冠,鲁山局、舞钢局荣获组织奖。

在三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不仅赛出了球技,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更增进了交流。比赛过程中,各单位组织了啦啦队,为参赛队员摇旗呐喊、鼓掌加油;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场面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闭幕式上,进行了颁奖,局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金。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平顶山邮政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不仅为下半年邮政业务发展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而且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