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来舞表彰优秀科技人才


正文

7月20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舞钢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和市教育局、水利局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全森受河南省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委员会的委托,为荣获河南省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先进集体的舞钢市总工会颁发了证书,同时为在活动中成绩突出荣获平顶山市优秀科技人才并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市一中教师李华、市水利局职工李长伟颁奖。

李全森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舞钢市总工会对开展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一年多来,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竞赛活动的开展,取得显著成绩,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此次舞钢市总工会被授予河南省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充分体现了上级工会组织对舞钢市技术创新竞赛活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这不仅是舞钢的光荣,也是平顶山市的光荣。希望舞钢市总工会和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向先进学习,积极投身到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为我市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崛起,提前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云洲在会上要求我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及明年的职工技术创新劳动竞赛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落实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推动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在更广范围、更高水平上广泛、深入开展。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报道我市职工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突出成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吸引更多职工积极参与到技术创新竞赛中来,为持续推动舞钢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受到表彰的李华、李长伟先后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