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到中电装备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慰问


正文

近日,高新区管委会郑改进主任在工会主席朱中宽一行的陪同下到中电装备东芝(河南)开关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慰问。

郑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岛祥阳总经理在企业文化、职工待遇、安全设施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然后深入生产一线车间、工人休息室、文娱室、餐厅等与职工进行了交谈交流,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

郑主任对东芝公司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表示支持和肯定。郑主任指出:东芝公司和中岛祥阳先生在炎热伏天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为社会创造了财富,对平顶山的社会经济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希望东芝公司进一步提升职工福利待遇,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使广大员工牢固树立以厂为家的思想,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动力。

中岛祥阳总经理表示今后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职工,尽己所能满足职工要求。给职工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坏境。

调研结束后,郑主任一行为东芝一线员工发放了西瓜、纯净水、绿茶、茶叶等一批慰问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