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走基层表彰先进与职工面对面进行交谈


正文

为使“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深入人心,7月2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文教卫工会主任马玉豪、市职工技协主任王亚伟等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对在2011年度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医院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刘克、孟慧云、张林及医院历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送上最热烈的祝贺,颁发奖章、证书并合影留念。张林被授予“河南省职工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李光源、楚延春、高梅玲完成科研项目“新生儿畸形产房矫治模式临床研究”被授予“河南省百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平顶山市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李光源同时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路永刚被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平顶山市优秀职工科技人才”。

自“平顶山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工会在市总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医院专科技术难点,以科学发展为统领,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踊跃参加,并由此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此次活动,使更多职工了解身边典型、学习身边典型,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技术创新竞赛的积极性,提高医务人员自主创新的能力,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中,医院纪委书记刘克,院长助理、院工会副主席张林分别向市总工会领导汇报了医院及院工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医院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畅谈了自己的感受。李全森主席首先肯定了医院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创新活动中涌现的一大批人才是医院党政工会和全体职工努力的结果,希望受表彰的同志今后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总工会也会加大技术创新力度,进一步为基层当好桥梁,围绕中心,服务大众,为职工谋福利,做贡献。
科技创新发展,创新引领未来。这次座谈,对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意义,也是我院向全市人民的一次工作汇报,是亮点展示,是经验总结,是展望未来的一次重要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