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督察指导“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


正文

为确保我区“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顺利完成,8月27日至28日,新华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根领带领相关人员一起深入到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工会,对各单位“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对中兴路街道、西市场街道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工会建会工作提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克服困难,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拓宽思路,突出亮点。各单位要多想办法,通过细化量化目标任务,与统计、工商、税务部门沟通协调等形式,广泛开展此项工作。三要做好建会收集、上报、整理工作。

下一步,检查组还将不定期深入到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工会对我区“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集中行动第三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