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农民工驾驶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正文

为了提升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创业能力,使他们掌握一技之长,8月29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在平顶山市交通技校举办“困难职工、农民工驾驶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区总工会相关人员、各基层工会的困难职工、农民工11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永生出席典礼并讲话。

黄永生指出,组织开展对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技能培训,是深入开展全总“技能培训促就业行动”活动,深化再就业援助活动的开始。这既是平顶山市新华区总工会深度帮扶困难职工的新举措,也是广大困难职工的一件大喜事!他要求,一要克服困难,按时参加培训。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克服各种困难,挤出时间来按时参加学习。二要服从管理,维护教学秩序。在学习期间,作为学员一定要有纪律观念,配合学校维护好校园秩序。三要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技能。在听课和训练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虚心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地向老师请教。

学员代表王香云在典礼上做了发言,她说:我们一定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专心听课,认真学习有关知识,熟练掌握技能本领。
活动现场发放了新华区总工会困难职工技能培训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