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正文

8月30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舞钢市委副书记陈建中、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市总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市13个乡(镇)、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和产业聚集区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陈云州主席主持,副主席李敏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的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下步数据库非公企业建会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截止11月初企业建会率达到98%,职工入会率达到95%,保质保量超额完成平顶山市总给我们下达的建会任务。随后,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宣读了《关于成立“推进非公企业建会”集中行动领导小组及建会相关制度的通知》,组织部黄部长对14名数据库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最后,陈建中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建会工作很重要,它不仅是工会的工作,而且更是党委的工作,所以责任单位副书记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工会组建工作,积极支持工会开展的这次集中行动,为辖区内非公企业建会工作提供各种有利条件,确保集中行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