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森副主席为平煤神马集团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正文

8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职工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表彰会在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生产部部长康建民、职工技协办公室主任王亚伟及平煤神马集团工会领导出席了会议。
职工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职工素质和劳动技能,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克服欧债危机给企业经济造成的困难,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会议对荣获河南省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的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工会和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及省、市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的先进集体、能工巧匠、科技人才、技术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
市总工会此次改变以往的表彰方式,深入到基层为获奖者颁奖,一是为了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指示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开展市总提出的“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强先进人物的荣誉感,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励和调动更多的职工投身到“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为推动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平煤神马集团的党政领导对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高度重视,一年多来,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竞赛活动的开展,从而使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不仅轰轰烈烈,而且扎扎实实,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我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全森在讲话中强调说:成绩属于过去,创新开辟未来,希望获奖的单位、个人和集团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形式,以主人翁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来,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我市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崛起,提前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