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交工会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正文

8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工交工会在市邮政局召开2012上半年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陈振华、工交工会主任杨毅及21家所属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

会议采取经验交流和各自发言的形式来进行,首先邮政局李主席根据市总开展的“三走访、三服务、千名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作了典型发言,接着各基层工会主席都汇报了自己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然后杨主任根据市总九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最后陈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工交工会和所属基层单位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

1、认清工会工作形势,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2、围绕转中求快工作部署,为我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贡献: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要充分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旗帜作用、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3、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进一步在深化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上持续求进:要继续推动“两个普遍”重点工作、要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持续深化工会帮扶体系建设、要深入开展服务职工活动。4、转变作风、锐意创新,进一步在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上实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