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森副主席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会宣教工作


正文

8月3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到汝州市调研指导工会宣教工作,并为市总工会职工书屋授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姚军柱等陪同调研。

李全森一行首先到汝南产业聚集区基层工会进行调研,听取了汝丰焦化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浩杰就工会政治思想、宣传教育、组织建设、依法维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工作资料,实地观看职工体育馆、餐厅、浴池等设施。李主席对汝丰公司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他们继续发挥工会职能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

汝州市总工会扎实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五年规划的深入实施,投资近十万元建成了市总工会职工书屋,购置图书5100余册、报刊杂志20余种、联网电脑3台,通过全面加强职工书屋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服务基层一线职工,有效调动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试运行两个月来,已接待职工阅读千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李主席对书屋雅致的阅读环境、人性化的管理、宽松的借阅条件和先进的管理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授予“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荣誉。(雷红阳 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