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供电公司工会召开四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正文

近日,石龙区供电公司工会召开了四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石龙区供电公司各项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广大员工,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准备,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居危思进,坚定信心,焕发激情,努力完成公司2012年各项任务,在逆境中实现新的进步,喜迎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在平顶山市供电公司和石龙区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石龙区供电公司紧抓“一保两基”工作重心和农电整体素质三年提升五大工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动增供扩销、减本增效,有效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12年,公司荣获河南省总工会“六好”基层工会、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五一”劳动奖章、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保护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河南省电力系统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平顶山市电力设施保护先进单位、石龙区政府集体三等功、目标管理、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荣誉。截至2012年8月3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988天,继续保持了安全生产长周期稳定的局面。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提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把握安全发展重点,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加强素质提升,推进四个接轨。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确保电力有效供应。四是创新经营管理方式,开拓企业发展空间。五是推行95598光明行“你用电”, 落实优质服务承诺“我用心”。六是重视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确保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杨佳 李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