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坤集团工会女职工工作经验在市经验交流会上推广


正文

9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女职工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部主持召开,来自我市各产业、直属企业和各县区及基层工会女职工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就近年来我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进行了交流,亚坤集团工会主席王艳红以“高度重视,健全机制,确保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为题,在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亚坤集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集团党政、集团工会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女职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市、县领导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方面,集团工会女工委积极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健全机制,狠抓落实,营造了保护女职工劳动和健康的企业氛围,促进了集团的和谐发展。今年3月份,亚坤集团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经验材料被市总工会推荐到省总工会,并在省总刊物《女职工工作交流》上发表,向全省推广。(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