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鹏飞为李庄乡颁授河南省“六好”乡镇工会牌匾


正文

9月13日上午9点,河南省“六好”乡镇工会授牌仪式在宝丰县李庄乡政府大院隆重举行。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李庄乡党委书记郜现军、乡长楚亚辉,县总工会副主席王海四、纪检组长张龙江出席仪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工会主席、县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及李庄乡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近年来,宝丰县各乡镇工会组织围绕大局,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工作方针,按照“党政重视支持好、组织网络健全好、履行基本职责好、指导帮助基层好、服务职工群众好、履行基本职责好”标准和创建“六好”乡镇工会标准,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开展“六好”乡镇工会创建,有力的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实现了全县各乡镇工会整体工作水平的明显提高,其中,李庄乡工会通过不懈努力,从一大批先进基层工会组织中脱颖而出,夺得全市仅有3家的省级“六好”乡镇工会殊荣牌匾。

仪式上,张龙江宣读了《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六好”乡镇工会的决定》,郜现军致辞,郭鹏飞作重要讲话,并为李庄乡颁授了河南省“六好”乡镇工会牌匾。

郭鹏飞希望李庄乡工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起点、高要求的把自身建设成为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民主之家、温暖之家、文化之家、育才之家。同时,他要求全县各乡镇工会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工会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县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工会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为县域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前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出席领导、各乡镇工会主席和县总各部室负责人参观了李庄乡工会办公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以及李庄乡翟集醋厂生产、操作车间等场所。(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