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全县乡镇工会工作现场会


正文

9月13日上午10点,宝丰县总工会在李庄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乡镇工会工作现场会,对照年度责任目标,查缺补漏,确保并推动全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全县13个乡镇(办事处)工会主席、县总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现场会上,李庄乡党委书记郜现军对于全县乡镇(办事处)各位工会主席、县总各部室负责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就本次现场会议的莅临召开进行了慷慨致辞。会议一并听取了各乡镇1—8月份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经验做法的介绍,通报了今年以来前三个季度的全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第四个季度的整体工作。

郭鹏飞对于李庄乡党委、政府一贯给予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于李庄乡工会能够充分发挥乡镇工会工作排头兵作用、以及各乡镇前三个季度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针对本年度有限的工作时间和目标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郭鹏飞强调要求并希望大家: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进一步开展好工会宣传教育、解释引导、凝聚人心工作;二要认清形势、深入调研,进一步在发挥好乡镇工会承上启下作用上勇于担当;三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进一步在深化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权益上持续求进;四要转变作风、锐意创新,进一步在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上实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迎接市、县年度工会工作的考核验收。

会后,各乡镇工会主席参观了李庄乡工会办公室、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等场所,查阅了各项各类工会工作档案资料。(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