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县委书记闫廷瑞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赵长春


正文

9月20日下午,叶县县委书记闫廷瑞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成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殷国拴、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赵长春。

年满七旬的全国劳模赵长春,凭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追求,对人民负责的一颗赤诚之心,克服种种困难,多年来,带领群众绿化荒山,美化环境,使村民过上了幸福生活。

在赵长春家中,闫廷瑞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对赵长春为我县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闫廷瑞说:劳模精神的实质就是奉献,劳模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您为叶县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叶县人民永远铭记,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发扬光大,作为人民的功臣,今后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嘱托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关爱劳模工作,努力为劳模办好事办实事。赵长春非常感谢对他的关怀,并表示在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积极帮助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叶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