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卫生系统“喜迎十八大”职工篮球赛开幕


正文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卫生系统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中心球场隆重举行。中共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清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府副市长杨英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赵三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留申,市体育局局长邢虎堆、市卫生局局长徐洪波等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经济强市、和谐立市、文化名市、生态靓市”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全市卫生事业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创新卫生事业发展模式,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为热烈庆祝建国63周年,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来自卫生系统的十一支基层单位职工篮球队将进行一周时间的比赛,展示职工风采,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推动卫生事业健康和谐发展。(雷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