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河南省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济源市圆满落幕———————历届最佳!鹰城职工载誉归来


正文

9月23日,由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济源市总工会承办的2012年河南省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济源市总工会“职工之家”圆满落下帷幕。

以范良军、孙辉、储育新、赵燕、郭杰、郝玉洁6人组成平顶山市职工代表队分别在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团体、女子单打4个项目中为我市获得佳绩,载誉归来。他们在本次比赛上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表现出色,从22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共为平顶山市取得男子团体第4名、女子团体第3名、男子单打第8名、女子单打第5名的历届最佳成绩。

在比赛中,平顶山市职工代表队范良军、孙辉、赵燕等队员在腿部抽筋、肩部骨挫、跟腱拉伤等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然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意志坚持打完男子、女子项目的全部比赛并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在比赛之余,他们还同河南省各地市、各行业职工相互探讨、深入交流,为促进平顶山市职工体育发展、增进鹰城职工同其他地市、行业职工友谊架起一座相互沟通、相互促进的桥梁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现出鹰城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平顶山市总工会最终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赛后,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马露霞、中共济源市市委副书记王天顺等省、市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奖。

据了解,此次全省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落实,促进职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努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通过比赛推动全省职工体育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增进友谊、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平顶山市总工会宣教部 范 磊 摄 影 范良军 储育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