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人民医院举办“迎双节”职工趣味运动会


正文

9月23日下午,县医院举办了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为主题“迎双节”职工趣味运动会,医院领导及近4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设六个比赛项目,其中集体项目两个:拔河比赛和同舟共济;个人项目四个象棋比赛、自行车慢车赛、羽毛球比赛和夹乒乓球比赛。上午9点,同舟共济和象棋比赛、自行车慢车赛、羽毛球比赛和夹乒乓球比赛同时进行,下午1点进行了由24个代表队200多人参加的拔河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药剂科代表队荣获了拔河比赛的冠军,由人宣科马晓峰和护理部李克组成的行政科室代表队荣获了“同舟共济”项目的冠军,保卫科的李水江、外三科王新伟、肿瘤科的姚银华、血库的王利可、外三科的秦晓凡分别荣获了象棋比赛、羽毛球比赛、自行车慢车赛、夹乒乓比赛的冠军。下午3点,医院举行了颁奖典礼,副院长刘广云宣布了获奖人员名单,在欢庆的乐曲声和大家的掌声中,医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和参赛人员情绪高涨,赛场上气氛异常热烈,大家各显身手、各展风采,拉拉队和围观群众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在拔河比赛中,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专家门诊代表队,奋勇拼搏、不遗余力,展现了广大医务人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良好的风貌。对全体参赛人员来说,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比赛的勇气和过程。下午5点,随着本次运动会颁奖典礼的结束,大家共同期盼下一次趣味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