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地集团庆“双节”文艺晚会为“党的十八大”献礼


正文

金秋十月,大地人满载收获、欢聚希望、欢度“中秋”;红旗飘飘、大地人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共庆“国庆”。9月26日晚,河南大地集团工会在集团职工演艺大厅隆重举行庆祝国庆节、中秋节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丽,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等领导,大地集团董事长张彪、党委书记王福文等集团领导班子出席晚会,与公司员工及部分家属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欢庆“双节”,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集团董事长张彪致辞,并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出席晚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来宾和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丽代表县委、县政府预祝广大员工“双节”愉快!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大地水泥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

2012年,河南大地集团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低靡的行业形势,集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沉着应对,谋求思路、拓展市场,广大员工以厂为家、创新进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确保了企业运行的平稳过渡和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取得了企业文化发展和软实力进一步提升的崭新成绩,实现了企业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总体目标。

晚会在何春芝等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激情开演。郭慧娟、王亚旭合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郭素霞、单保民演唱的豫剧《红灯记》、《智取威虎山》选段等节目,激昂动情的唱出了大地人的幸福生活和爱国情怀;吴宝生、文保成笛子、手风琴合奏的《扬鞭催马运量忙》,精彩演绎了祖国大地的生机勃勃、欣欣向荣;马海燕等表演的舞蹈《最炫民族风》,展示了大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赵一涵演奏的古筝配音、台胞芮文正老先生挥笔泼墨的现场书法,以及袁素玲等表演的舞蹈《祖国你好》,更是把晚会一度的推向了高潮,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心愿和祝福,为党的十八大献礼。(孙秋丽)

整场晚会,来自本集团职工自导自演的19个文艺节目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一派热烈、喜庆、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