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行喜迎十八大暨庆祝建国63周年职工登山比赛


正文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9月26日上午,由舞钢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十八大暨庆祝建国63周年”职工登山比赛在二郎山风景区举行。该市正县级干部滕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瑞海、市政协副主席田兴文、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参加了开赛仪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6支代表队共计390余人参加比赛。
陈云洲主持开幕仪式。
张瑞海在开赛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张瑞海要求,要以本次登山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并以此推动我市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继续发扬拼搏向上、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同时要把比赛中那种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广大职工在舞钢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
上午9时,滕毅高声宣布比赛开始。伴随着发令枪响,早已跃跃欲试的参赛队员们如离弦之箭,你追我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教育局代表队的李培林、袁桂等10人分获男女组一等奖;教育局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政法委、物价局、计生委、人社局、市委办、粮食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和盛公司代表队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