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隆重举行


正文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上午,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四队隆重举行。局领导翦保平、李新增、耿建国、余广庆出席,副局长赵宗敏主持仪式。

上午8:3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局旗队、运动会会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和运动员代表队依次通过主席台前进入比赛场地。接着,全场起立,奏响了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后,在嘹亮的《勘探队员之歌》歌声中,局旗和运动会会旗冉冉升起。

地质四队党委书记、副队长缑延民致欢迎辞后,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新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翦保平郑重宣布:河南省煤田地质局职工运动会,现在开幕!现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局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徐绍东和地质四队崔大鹏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后,地质四队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先后表演了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拉拉操和健美操,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局职工运动会第一个开赛项目广播体操比赛开始。来自全局的1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地质四队、勘察总院、地质三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建局50多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在随后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局12支代表队的503名运动员将参加9大项18个单项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