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森主席出席平顶山市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600WM机组集控值班员竞赛开幕式


正文

9月25日上午,由姚电公司承办的平顶山市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600MW机组集控值班员竞赛正式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参加了开幕式,姚电公司工会主席祁长义主持开幕式。

李全森在开幕式讲话中首先对姚电公司在促进市经济技术发展中的贡献,及重视职工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随着市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技能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成为现实而紧迫的重要问题,广大职工应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发挥创造性、发展先进性,努力成为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模范。他强调,企业职工应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任务,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积极参加劳动竞赛和技术改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等活动,努力使个人成为现代化建设要求的新型劳动者,为社会创造更多更好的财富。李全森指出,600WM机组集控值班员竞赛是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重要部分,旨在加强姚电公司技能人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调动职工在生产经营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员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平顶山市十二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

开幕式后,李全森一行在姚电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对竞赛现场进、联创培训中心设施进行了参观。(姚电公司工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