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年度女职工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正文

姚电公司2012年度女职工体检工作于9月24日正式开始。姚电公司高度重视女职工体检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女职工体检工作完满完成。

第一,工程和实业公司女工负责人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保证驻外项目部及外出大修女工体检率。第二,各分工会女工委员会要切实负责,及时汇报,立即落实。第三,各女工主任要落实责任,跟踪体检全过程,确保体检率。党群部将把体检工作做为季度党群经济责任制考核的主要内容进行考核。第四,在体检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时向公司工会汇报,便于随时与医院方协调,保证女工体检质量和数量。

女工体检是《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中的重要内容。多年来,姚电公司工会始终将女职工体检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公司党政给予了关心和支持,较好维护了广大女职工的特殊权益。随着女职工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女工自觉参与体检率逐年提升,通过体检可对易发的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据悉,今年姚电公司女职工参检人数达到1774人。(姚电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