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市辖县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会工作会议


正文

9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市总办公大楼13楼会议室召开市辖县教科文卫体工会、教育工会工作会议,19家基层工会主任、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马玉豪对市辖县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教育工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汝州市教育工会、郏县教育工会、新华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提出表扬。针对2012年后三个月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我们要举全会之力迎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经验交流会在河南召开,按照上级工会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按照平教工[2012]6号、7号、8号文要求,强力抓好基层单位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制定和通过;三是要做好我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重点工作调研和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四是要切实做好本系统维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五是要把《学校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知识竞赛工作落实好;六是要抓好2013年上级工会部署的报纸、中国教工发行工作,做到订阅数稳中有升,同时做好其它各项工作。

平顶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

201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