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隆重举行“喜迎十八大职工登山活动”


正文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增进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10月19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在平顶山市山顶公园隆重举行“喜迎十八大职工登山活动”,全区61家单位10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区委副书记娄文奇、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参加活动并讲话。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区委副书记娄文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华区的职工文体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项文体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态,为新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做出了新的贡献。

他要求通过这次登山活动,在全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让体育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激发全区广大干群干事创业、建设“六个新华”的巨大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最后,区总工会主席吕聚合宣布“新华区总工会喜迎十八大职工登山活动”开始。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争先恐后地从平顶山山脚处开始了攀登。各参赛队员意气风发,你追我赶,各团队成员互相鼓励,协同奋战,展示了勇攀高峰、争创第一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