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正文

“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员工袁爱琴接过慰问金时激动得流下了泪水。话语虽简单,却饱含着员工对企业的感激之情。2月2日下午,冒着凛冽的寒风和绵绵冬雨,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昆阳和工会主席王艳红带着董事长的嘱托和董事会的关怀,到集团下属公司和困难职工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家中,集团领导仔细询问了家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困难职工家庭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暂时困难,用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过得逐渐好起来。看到公司领导的殷切关怀,员工们都倍感温暖。

临近春节,困难职工的冷暖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集团工会积极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送温暖”系列活动,对企业困难职工、企业所在地困难群众和离开企业的老员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坚持走访与重点帮扶相结合,并确定15名困难职工进行重点帮助。同时对企业所在地困难群众和离开企业的老员工进行慰问。送温暖活动拉近了领导与员工的距离,激发了员工热爱企业,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亚坤集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