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发电分公司暴风雪中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正文

春节将至,如何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牵动着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党政领导的心。2月4日至5日,冒着刺骨的寒风和冬雪,该公司总经理李刚,党委书记白炎武,党委副书记平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闽带着浓浓的关怀分别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详细了解被慰问职工的工作状况、家庭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及家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有什么需要及时向公司、工会反映。并祝愿困难职工及家属春节愉快、身体健康!职工们非常感激,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奉献更多的光和热,在企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基层活动的一种形式。共发放慰问金28000元,慰问职工27人次。切实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工会的温暖。(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