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各级工会积极行动助推首届新型农村社区运动会如期举行


正文

春回大地,万物争荣。在宝丰县各乡镇工会、乡村社区工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2月20日上午,宝丰县“红红火火过大年”河南省健身气功志愿服务活动暨宝丰县“豫丰村镇银行”杯首届新型农村社区运动会在新世纪广场如期隆重举行。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在开幕式主席台列席。

全县村村建体育运动队工作推进会和首届新型农村社区运动会动员会议后,该县总工会先后召开全县各乡镇工会主席会议,贯彻精神、安排工作,各乡镇工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实际、落实要求,积极参与和协助分管体育副职开展工作,组织筹备,全面建立了各乡镇新型农村社区文化体育活动长效机制,并就运动会规定比赛项目范围,在开展体育竞技,组织选拔的基础上,全县56个新型社区的1543名农民或农民工运动员将在本次运动会上激烈角逐。

据悉,目前运动队规定的健身气功、健身排舞、篮球、拔河、门球、乒乓球、象棋、跳绳、自行车慢骑和30米提重物10个比赛项目正在激烈比赛之中。(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