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游艺活动欢度灯节


正文

为活跃机关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灯节期间举办了象棋、跳棋、军旗、自行车慢赛、扑克双升、扑克斗地主、猜灯谜等多项游艺活动。

市总工会领导对举办灯节活动非常重视,召开会议安排灯节活动,机关工会下发了通知,确定了比赛项目和具体时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利用工余时间开展比赛活动,联络人积极负责、安排时间组织比赛,使各个项目比赛秩序井然、收到良好效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奖励均有得主,市总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同时,组织专人编写了600条灯谜,正月十五、十六在文化宫对全市广大职工开放,使到此游玩的职工群众,通过猜灯谜学到了知识、得到了奖品、增添了乐趣、受到了教育。

市总工会通过举办灯节活动,树立了形象、宣传了工会、服务了职工群众,增强了凝聚力、加深了沟通、增进了友谊,这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