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学习活动成效显著——11名党员干部被提拔重用


正文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调整和提拔6名机关党员干部充实到了各部室中层副职岗位,并于3月29日上午机关集中学习活动上,正式宣布任命决定。之前,另有3名机关领导干部和2名机关中层干部被县委提拔任命到了机关领导岗位。

为进一步激励机关人员争先创优、努力进取,加强素质教育,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一直以来,宝丰县总工会在深入推进全县各基层工会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的同时,不断加强了机关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学习与提升,深入开展了机关全员全面阅读和读书学习主题活动。并以演讲比赛、试卷考试、笔记展示、心得体会、轮流宣讲等丰富的学习活动形式和载体,全面提高了机关全员自觉学习的兴致和参与学习的积极性,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了“要我学”为“我要学”和比学习、比进步的浓厚学习进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机关整体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凝聚了人心,激发了与时俱进的服务干事热情。

此次调整和提拔的6名中层副职分别任职于办公室、财务部、宣教部、保障部和生产保护部,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展示能力,发挥才智,为推动宝丰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有突破、上台阶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孙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