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正文

4月3日上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市总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传达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丰海在市总工会九届十六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明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民芳主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市总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主动性和创新能力,按照市总的工作部署,丰富和完善石龙区总工会2013年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庆“五一”广场舞比赛和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的选树工作以及“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的选树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规定和市总《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规定》,进一步加强工会机关行政管理,压缩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