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喜获平顶山市多项荣誉


正文

近日,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被平顶山市总工会授予“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陈斌、王俊杰分别授予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个人和平顶山市重点企业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秉承“奉献绿色能源 服务社会公众”的宗旨,按照“安康杯”竞赛活动和节能减排各项指标要求,制定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把安全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同职工安全生产教育相结合,着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隐患整治、安全文化建设、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在节能减排方面,通过改进管理模式,优化设备运行方式,不断完善检修工艺等方式,深入推进节能减排,污染物排放均优于国家要求标准以及设计要求,各项经济指标均处于同行业电厂领先水平,圆满完成了竞赛活动的各项任务,顺利通过了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现场评审,机组荣膺“2011-2012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公司未发生任何人身伤亡事故、机械和设备损坏事故、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和垮(坍)塌事故,实现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安全生产1686天,机组安全运行851天。真正达到了群力群策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安全的竞赛要求,促进了公司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