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学习贯彻市总工会 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正文

4月7日,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召开全体驻会工作人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九届十六次全委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丰海同志在市总工会九届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我区工会2013年度工作安排,就近期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工会主席朱中宽同志强调,高新区每一位工会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李丰海主席在市总九届十六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下发的工作要点,把发展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作为主线,把协调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重点,扎实推进落实“两个普遍”要求,着力构建工会工作坚实的组织体系、完善的维权体系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不断在组织建设、工会维权机制建设、劳动生产保护、困难职工帮扶、女职工工作、宣教文体等工作方面切实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