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冲压分厂熔铜班组荣获市工人先锋号


正文

据悉,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冲压分厂熔铜班组荣获平顶山市工人先锋号。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冲压分厂熔铜班组,由12个成员组成,是一个集电力加热,熔铸、浇铸技术为一体的特殊作业场所,其生产过程牵扯电器设备、机械传动、熔炼、浇铸技术的运用和安全操作技术,安全风险系数远远大于机械行业其它工序。该班组自成立运营以来,小组成员以提高自身素质人手,不断加强各种安全技术、安全操作、生产技术知识的补充学习,减小安全风险,提高生产效率,小组成员具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具有较强的奉献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及协作能力,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生产劳动竞赛活动,积极参与开展“三化”活动和“安康杯”等竞赛活动,组织开展精益生产,精细化管理,合理化建议活动,深入实施以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岗位练兵为主要内容的经济技术创新工程,防止重大设备质量人身事故的发生。经过几年来的运行,取得良好质量安全效果,以最小的成本换取效益的最大化。全年计划生产4000吨,实际完成各类产品熔铸4800吨以上,连续四年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

江河公司工会 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