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正文

4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财贸工会工作会议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市财贸工会原主任尚长生、市财贸工会主任余俊霞以及市财贸工会所属基层单位的50余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原财贸工会主任尚长生总结回顾了2012年的工作,余俊霞主任安排部署了2013年度工作。一是财贸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会工作;二是结合产业特点不断探索竞赛新方式,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职工职业技能比赛;三是以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为重点,切实维护职工各项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四是加大“两个普遍”工作力度,针对到期未签订的要马上续签,没有签订的要抓紧签订;五是各单位要积极开展职工大病保险、女职工特病保险工作,为职工送上一份关爱、一份保障;六是针对产业特点,结合产业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财贸工会201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理清思路,改进作风,稳步推进年度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夯实基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