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发电分公司组织妇科体检 为女工撑起一把防护伞


正文

中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现有女工104名,分布在公司各个重要岗位,为企业的建设发展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为确保女工身体健康,让她们带着一个良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从4月10日起,该公司分批组织全体女工进行了2013年女工妇科体检。

为了不影响体检质量,保证体检有序进行,公司工会和体检中心在体检前就及时做好沟通,对体检时间进行了合理安排,对体检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体检项目涵盖乳腺彩超、妇科彩超、阴超、妇科检查、TCT)。并在公司协同公告下发了体检通知,对影响体检结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确保体检工作落到实处。

为维护女工合法权益,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制定完善、贯彻落实各项女工保护制度、合同。同时,以开设讲座、观看视频等方式向广大女工普及先进的女性保健、婚育理念、自身修养等知识,设立专项资金每年定期为女工免费进行一次全面女工体检,切实为女工健康撑起一把防护伞。(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