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移动公司工会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活跃员工生活,在员工内部掀起强身健体的运动热潮,提高员工身体素质,4月10日,叶县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公司各部门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7:00,各部门员工在公司院内集合完毕,公司工会主席讲述了健步走的益处和正确的方式方法,倡议广大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和快乐的心态积极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将健步走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增强体质,快乐工作,并将计步器发至每位员工手中,鼓励大家以后要日行一万步。随后,大家从办公楼出发,集体徒步前往盐都公园,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周围春意盎然的景象,感受着鸟语花香的意境,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一边快步行走,一边与周边的同事愉快的交谈,整个活动洋溢着快乐和轻松的气氛,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走路、多运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员工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