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正文

4月12日上午9:00,鲁山县总工会在县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县人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怀中同志及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及各乡镇、各系统、县直各单位、县域各大中型企业、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女工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检组长吴延辉同志主持,会上替(增)补了鲁山县总工会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通过了鲁山县总工会副主席朱朝立同志代表鲁山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鲁山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镭瀚同志作了《经费审查工作的报告》。鲁山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马秋艳同志作了《女职工工作报告》这三个报告。并对2012年度工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李怀中主席站在全县的高度,对工会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基层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改进活动方式,改善运行机制,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充分调动全县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维权观,为构建和谐社会,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会工作。为“十二五”规划实施和“旅游立县、生态建县、产业兴县、文化强县”战略的实施建功立业,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