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气实干 强化作风建设


正文

4月12日上午,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强化作风建设。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平顶山高新区工委关于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文件精神。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我们党乃至全国各级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是最直接与广大职工群众的对话人,最能代表职工群众的责任人,更要把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放在首位,我们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奢侈浪费和形式主义,严厉杜绝向企业“吃、拿、卡、要”。在树立工会良好作风形象的同时,更要行使好我们手中的监督检查权利,避免那些侵犯职工权利的事情发生,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真正当好群众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增强市场经济条件下基层工会的适应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努力争取赢得企业和职工两方面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