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一行四人莅临石龙区检查指导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正文

4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财务部部长张志宏一行四人莅临石龙区,对石龙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首先,刘主席一行在区总工会办公室听取石龙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汇报,会上,刘主席传达了此行检查的目的、内容及意义,强调了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随后,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红向刘主席一行汇报了石龙区近年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帮扶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分组查看了石龙区会计账目、困难职工纸质和电子档案建档情况、困难职工帮扶实名制汇总表等,并随机抽取部分受助困难职工进行了电话回访。查看结束后,检查组对石龙区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石龙区帮扶资金会计资料规范齐全、困难职工档案完善、帮扶资金使用合理,但也存在档案装订不太规范、个别实名制表不完善等问题。最后,刘主席强调,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对待,要在最短时间内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全总、省总、市总的有关规定,匹配好、管理好、使用好帮扶资金,把帮扶资金用到真正贫困、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身上,切实保障弱势群体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