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水净化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党课


正文

4月15日下午,我公司举行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主题党课,邀请到市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毛枳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专题讲座,工段长以上干部及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毛枳鑫教授从十八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及其逻辑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又深刻的讲解。此次党课,毛教授对十八大精神实质和内涵的阐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资料翔实、数据准确、论据充分,观点鲜明、实例丰富、理论性强。

最后,秦经理强调,这次党课是大家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的好机会,公司党员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讲责任、重实际、干实事、讲大局,要充分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再次在各支部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