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城建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正文

为全面推动河南城建学院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4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河南城建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在校篮球场举行。各分工会篮球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运动员共100余人参加跳球仪式。

长期以来,我校工会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强身健体为动力,积极组织开展有特色、有活力、有影响的教职工广泛参与的文体活动。比赛中广大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汇集正能量,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新风采;秉承“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舞士气,用实际行动庆祝建校30周年,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早日实现“城建梦”增光添彩。

本届篮球赛从4月15日开赛,预计历时约15天,共有19支球队将展开44场比赛。跳球仪式后,有8支球队在4个场地进行了首日比赛。